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五四特辑 | 田东县检察院开展“党支部+团支部 结对‘悦’读 点亮青春红与检察蓝”青年节主题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支部+团支部 结对“悦”读

点亮青春红与检察蓝


青年节主题读书分享会








党团共建 结对“悦”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5月4日,田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团共建,结对‘悦’读,点亮青春红与检察蓝”青年节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正当时,莫负好时光。在这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初夏时节,一阵阵清脆的读书声给宁静的“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参与活动的党员、团员相互分享读书心得,在思想碰撞中增进认识,在集中研讨中拓展视野,在互动交流中解疑释惑,营造出崇尚读书、阅读成才的浓厚氛围。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安岗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党团结对活动为新起点,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阅读交流过程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把读书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田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团支部书记刘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知责思为、尽责有为的奋斗步伐,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田东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青春“赶考人”






青春年华 不负时光


初心不改 奔赴未来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我爱好挺多,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下一步,田东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新起点,帮学互促,掀起读书学习活动热潮,以扎实的学习阅读促进干警思想作风转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全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谱写现代化检察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END

图/田东检察 文、编辑/覃滢 审核/班绍学


扫描二维码吧


关注了解公众号

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检察开放日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云上开放”的检察院党建文化阵地,邀您来打卡!
“云上开放”的检察院党建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