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关注
正在公示!广西检察机关6名个人6个集体拟获表彰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集体)拟表彰名单近日公示,广西检察机关6名个人和6个集体拟获表彰。



2022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

拟表彰名单

潘惠云 北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北海市妇女联合会兼职副主席


2022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

拟表彰名单


赖金静 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第二检察部主任


覃昊懿 北海市合浦县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


严秋霞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


邓渝红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三级检察官


林晓云 崇左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崇左市妇联副主席(兼)


2022年度广西三八红旗集体

拟表彰名单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检察院


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河池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自治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室


据了解,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广西各行各业、各族各界优秀女性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引领广大妇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建功立业,经报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妇联拟表彰2022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广西三八红旗手200名、广西三八红旗集体100个。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检察开放日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云上开放”的检察院党建文化阵地,邀您来打卡!
“云上开放”的检察院党建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202000129号